品牌故事

 

 

Mariane Chan陳妙瑛博士本著對美的追求以及理念,於2001年創辦Beauty Tech品牌。憑藉多年模特兒、藝人、營商經驗、良好人際網絡以及對質素的執著,成功帶領Beauty Tech一眾資深導師及聯盟世界頂尖級學府,創立香港首間得到政府認可之最大規模的美容化妝髮型及形象設計學府;Beauty Tech美麗藝術化妝形象學府服務範圍包括化妝、髮型、美甲、形象、儀態訓練、企業形象之培訓;代理及研製產品、及提供化妝造型服務。

陳博士希望藉著BeautyTech提高整個亞太區之美學水平,讓香港及亞洲地區的客戶於美態上得到改善及提升;致力將全世界最優質的化妝品引入亞洲,並確保我們每位客戶機構可得到高質素的化妝服務。並於2003年研製出一條針對東方人膚質及輪廓之Beauty Tech 化妝品專線,產品以先進科技、天然成份與專業化妝師的經驗為藍本,破天荒將護膚品與化妝品的優點融合為一,讓女士們化妝之餘同時保護肌膚及輕易做出專業效果。

BeautyTech一直堅守以「行業標準化,服務以心為本」的宗旨,積極推動整個亞太區之化妝及形象水準,並為顧客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專業培訓課程及全面化妝造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