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完) 養生四季茶包(1套10小包)

(已售完) 養生四季茶包(1套10小包)

商品編號: BTWS030018

價格: HK$35.00

此商品一次購買2 件或以上,每件只要 HK$30.00

 

團購產品 <預售>

 

養生四季茶包(1套10小包)

截單時間:29/3/2023

到貨日期 : 預計5月上旬到貨

 

<<<$35/1套,2套以上$30/1套>>>

 

heart款式選擇:A) 桂花玄米茶 / B) 桂花胎菊雪梨茶
 
 
A) 桂花玄米茶 (內附10小包)
桂花淡淡幽香+玄米茶(天造地設組合)
>>有助排毒美顏
>>有助改善睡眠
>>有助延緩老化
>>有助紓緩壓力
 
B) 桂花胎菊雪梨茶 (內附10小包)
桂花淡淡幽香+胎菊+雪梨 (清潤幽香)
>>有助潤喉解渴
>>有助改善睡眠
>>有助養顏美容
>>有助清熱護肝
 
 
>>> 選好材料就為沖好的茶 <<<
yes全新茶包袋+獨立包裝設計
yes方便企理yes衛生乾淨yes隨時隨地想飲就沖laugh
 
桂花具有温補陽氣、美白肌膚、排解體内毒素、止咳化痰、養生潤肺的功效。
雪梨乾 - 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雪梨本身屬寒涼之物,但雪梨乾經過烤焗後反而潤而不寒。
 
玄米茶是什麼? 
玄米茶是指將大火炒過的玄米(台灣稱糙米)與綠茶調配而成的ㄧ種日本茶。
湯色淡綠,香味清新,口感淡而不澀。綠茶香氣與玄米香交織,風味絕佳。 
 
玄米,含有大量現代人缺乏的營養素。尤以大量的維他命B群、維他命E、鐵、鈣著稱。
而且摻有玄米沖泡,咖啡因含量較低,晚上飲用也不會影響睡眠,適合小孩、年長者。
 
 
!!! 注意 : 嬰兒、孕婦、哺乳期女士不適宜飲用 !!!
 
 
完整豐富的營養,再加上熱量低、助減重,在日本被視為健康、美容的天然聖品,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 
 
 
玄米茶的3大保健功效 :
 
1) 預防及改善生活習慣病
原料中的玄米含有γ-穀維素(γOryzanol),能降低壞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預防心血管疾病,有抗發炎、抗過敏的作用。
而且玄米中的胺基丁酸可抑制中性脂肪和膽固醇增加,避免罹患動脈硬化與糖尿病。
 
2) 延緩老化
玄米中豐富的維他命E具有強大的抗酸化作用,能夠防止細胞酸化,被稱作「返老還童維他命」。
 
3) 放鬆身心
玄米茶中的茶氨酸能增加腦內 α 波,身心感到放鬆,緩和壓力與疲勞,提升集中力,並安定心靈。
 
獨家配料heart
規格:一套(10小包獨立包裝)
香港包裝 香港品牌 港澳專用 
存放方法:請放陰涼乾爽處或雪櫃
食用建議:直接用熱水沖泡或用保溫壺焗水
食用期限: 20/12/2023
 

== 聲明 ==

1. 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2. 空運/海運有可能因各種不明因素影響而延誤到貨,成功訂購後,如非斷貨,不設退貨/換貨/退款。

3. 貨品在運輸途中導致產品包裝外盒有任何損毀凹陷,但不影響其產品本身食用/使用,或有機會不預設外盒出貨,本司不會作任何更換或退款,介意慎購!

4.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5. 以上資料及外盒包裝只供參考,商品外盒原廠有更換新包裝權利,一切以實物為準。

 

<所有團購產品不包郵,一律以順豐到付>

發表評論

評價: 很差          非常好